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是一个来自月球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10 北京晨报

  冠军杯失利,穆利尼奥不服——

  晨报讯(记者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杯比赛率先进行了一场半决赛的较量。在“英超德比”中,利物浦凭借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以两回合1比0的比分淘汰了切尔西。但阿布用金钱打造的蓝军并不服气,因为穆里尼奥距离创造奇迹只有一步之遥,而击碎他们梦想的那个进球却有太多值得争议的地方。

  在《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中,已经阔别欧洲之巅20年之久的利物浦发威了:开场仅4分钟,杰拉德就上演了一记妙传,巴罗什在禁区里凌空吊射,却被切尔西出击的门将切赫撞倒。路易斯·加西亚伸脚补射,皮球在碰到特里的身体后飞向球门,尽管加拉将球勾出,但边裁示意:这个进球有效!

  这是这两支球队在两个回合比赛中打进的唯一进球,但争议也就此产生,很多人怀疑:这真的是一个进球吗?切尔西坚持认为,皮球整体根本就没有越过球门线,利物浦依靠了一个不存在的进球淘汰了自己。穆利尼奥悻悻地说:“这非常奇怪,这是一个来自月球的进球,或者来自安菲尔德的看台,我不知道它是从哪儿来的。”而利物浦则持相反的看法,“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很轻松地表示:“切赫扑倒了巴罗什,这是一个点球加红牌,而在此之后,应该是进球了。”

  尽管所有旁观者都认为,足球比赛永远存在争议,而且这种争议也是一种魅力。但穆利尼奥将怀疑的目光投向和他结下梁子的欧足联:“如果这是裁判的一个错误,我可以接受,但如果是因为某些场外的因素,我很难接受。”但比赛已经结束,切尔西也只能在明年的冠军杯上再创造奇迹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