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战平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晓星)0比0——昨晚,坐镇工体的北京现代队战平辽宁中誉。

  上半场,现代队占尽场上优势,如果不是横梁,他们很有可能在第35分钟改写比分。当时,阿莱克斯策动攻势,杨昊边路传中,徐云龙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皮球弹回场内后耶利奇再次头球攻门,可惜又击中横梁。此前,徐云龙的一个入球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场,辽宁队的边路攻势明显加强,特别是左边路,朱楷等人连续下底传中都制造了威胁。第67分钟,辽宁策动了一次很有威胁的攻势,中场挑传后形成了单刀球,但被边裁判定越位在先。

  赛后,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显然对比赛结果不满意,他表示,作为主场,我们在90分钟里表现得比较积极,精神面貌也还不错。不过,在最后阶段队伍显得有些急躁,也错过了一些机会。从队伍的表现来看,我们还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最后一传一射还需要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