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遭“埋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10 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刘莹)有关本届世乒赛场地风大的传言被认为是出局选手所找的客观理由后,这两天场地地胶又出了问题。就记者所见的几场比赛,粘在地上的标志屡屡开胶,甚至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

  类似场面昨日又出现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当王励勤领先两局,第三局8比6落后时,中国香港选手李静接球失误,懊丧地连连退后好几步,结果却险些被地面上的广告标识绊倒
。原来,这块广告标识本就有点脱落,外露的粘胶再粘上鞋子,差点让李静摔了跟头。经过大约三分钟的清理,工作人员才勉强将广告从地面上撕下来。

  虽然最终赢了比赛,但王励勤赛后显然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情况有点牢骚:“当时我打得正顺,中间忽然停了下来,打乱了我的节奏,进攻威胁明显减小了。后几局的比赛也出现了起伏,导致比赛比较惊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