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工体擒不住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48 北京青年报

  90分钟外加3分钟补时的时间里,一万多名球迷除了看到双方球员频频犯规倒地之外所剩无几,现代队18次射门无一洞穿辽宁队的球门,最终0比0的结果让人无话可说。

  比赛的进程印证了大家的猜想:辽宁队低调地回缩防守。上半场现代队多数时间都在对方的半场组织进攻,一次接一次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璞和陶伟分别尝试,但不是打到人墙就是偏出球门。第25分钟,杨璞脚踝受伤下场,这一意外的出现导致现代队随后的比
赛左路进攻基本绝迹。

  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34分钟,杨昊传中,徐云龙后点顶出一个反弹球,皮球击中横梁,陶伟中路将球用胸部摆渡给左侧的耶里奇,但后者的头球顶空门同样击中横梁飞出。

  从此以后,现代队再也没有遇到像样的射门机会,到了下半场,辽宁队的反击反倒让主场球迷心惊胆战。最后阶段,现代队换上高雷雷和杜文辉,但进攻仍然没有起色,比赛支离破碎地平局收场。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