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夺冠军团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48 北京青年报

  如今的中超联赛,对于志在夺冠的球队而言,连一场平局都已经成为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昨天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开打,目前处于争冠集团行列的山东、大连和武汉三队均得胜而归,武汉黄鹤楼更是达到了五连胜。

  山东鲁能本轮第一个出战,在客场他们连砍沈阳金德三刀,3比0完胜对手。伤愈复出的李金羽梅开二度,舒畅则攻进了打开局面的首粒进球。

  山东队的胜利使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不能有失,虽然又是一场苦战,但大连实德在灵魂球员扬戈维奇缺阵的情况下,1比0小胜天津康师傅。重归首发阵容的阎嵩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两名能力超强的外援成就了武汉黄鹤楼队的“黑马奇迹”,他们主场2比0战胜上海中邦,维森特和吉奥森各进一球宣告了自己是目前中超最有效的外援攻击组合,同时也给本队带来了在顶级联赛中史无前例的五连胜。

  上海国际做客青岛,他们依靠外援伊万的全场惟一入球,1比0力克青岛中能。

  总经理张健的辞职显然并没将矛盾化解,深圳健力宝队球员们正在以一种将失败进行到底的精神堕落着。他们在主场0比2完败给并非强队的四川冠城,去年的联赛冠军如今已经成为人人可欺的“鱼腩”。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