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胜场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48 新京报

  罗马大师赛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罗马大师赛首轮比赛中,西班牙小将纳达尔6比0、6比2轻取俄罗斯的尤兹尼,本赛季胜场达到36场,这也超过了费德勒本赛季所保持的35场胜利的纪录。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哈内斯库。

  在萨芬与诺瓦克的首轮比赛中,萨芬由于大力发球竟将球拍摔断!萨芬最终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7、6比1、6比1战胜了捷克选手诺瓦克。在昨晚其他比赛中,罗迪克、科里亚等选手顺利进入第3轮。(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