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马琳/陈玘失手中德对抗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46 重庆晨报

  在昨天进行的世乒赛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队的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1:4不敌德国新搭档苏斯/波尔,未能实现在决赛中与队友会师的愿望。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今天将在中德组合之间进行的男双决赛将格外刺激。

  在夺取雅典奥运会冠军后,马琳/陈玘的组合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世乒赛夺冠热门。在昨天中午的半决赛中,他们遭遇的是德国队的新组合苏斯/波尔,这正是赛前中国队认定的男
双夺冠最大敌人。事实证明这对德国新组合的确功力不俗。马琳/陈玘在迅速输掉第一局后明显心态失衡,被对手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尽管第二局以较大优势扳回,但此后的比赛奥运冠军急于求成导致失误增多,而对手在凶狠的进攻之余显得非常冷静,频繁的战术变化让他们始终掌握着比赛的进程,最后4:1将马琳/陈玘组合驱逐出局。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王励勤/阎森组合在“中国内战”中2:4不敌队友孔令辉/王皓,这也让志在“三冠王”的王励勤破灭了第一个梦想。而王皓和孔令辉都已经在昨天的男单比赛中出局,他们可以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今天这场“重中之重”的比赛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