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军淘汰中国希望之星曹臻:都是中国球迷逼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42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我们没有训练对手,没有好教练,比国家队现在的主力都大十来岁。我拿什么赢她们?偶尔赢上一两场,也正是得益于这种心态。总觉得反正赢不了,最后稀里糊涂地赢了,都不知道怎么赢的。”这是去年10月份高军说过的一番话。昨日下午,她再次上演了“糊里糊涂的胜利”,淘汰中国队希望之星曹臻。

  早在淘汰李佳薇闯入16强后,高军和来看望她的老战友焦志敏一起到休息间喝茶放
松。“听说今天有个美国人很厉害嘛!”休息间人很多,熟人也不少,有人看到高军来了,故意开玩笑说,高军和焦志敏都哈哈大笑起来,“中美人民要友好,我可是为了这个目的才来的。”高军回应道。

  昨日再战曹臻,当主持人向观众介绍球员时,高军本想和曹臻打个招呼,但18岁的小将一心惦记着比赛,没看见老大姐的主动示好。

  当比赛进行到决胜局时,36岁的高军看着对面只有自己一半年龄的小孩,突然动了恻隐之心,下手开始没之前那么狠,引用她后来的悄悄话,就是“当时真的都不想赢她了”。就在此时,看台上一名球迷突然大叫一声:“高军,差不多就行了啊!”这种半威胁半讽刺的语气,狠狠刺伤了老国手的心,她突然发力,又快又准的进攻让本来就紧张的曹臻乱了方寸,最终11比8拿下曹臻,进入8强。

  专题采写(除署名外)本报特派记者 高任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军新闻 全部曹臻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