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皓又输了 还好不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20 东方体育日报

  和王楠在混双比赛中被淘汰出局后,王皓昨天也步王楠的后尘。柳承敏的出局,并没能给王皓带来好运。丹麦人梅茨以4比0大比分将王皓淘汰出八强。虽然0比4还是让王皓稍感意外,但他并没有像奥运会失利那么沮丧,相反开起了玩笑:“还好这只是16进8的比赛,如果又是决赛,我不是更难过了吗?输了就输了吧!”

  9比11、6比11、10比12、13比15,王皓成为中国男单首个负于外国选手的队员。此前
,孔令辉在1/8决赛中被队友淘汰。赛后,王皓垂头丧气地走到刘国梁身边。面对镜头,王皓的目光有些愣愣的,但很快他就自我“反省”起来:“是我自己太着急了,老想一板把他打死,可他老是给我放高球,这种时候出现了好几个失误。”

  王皓趴在桌子上,看上去有点累。“大家也看到了,短球上我们差不多,可一到关键球我就失误,然后就输在了这两三分上。”说着,王皓自己也苦涩地笑起来:“就是他放了我几个高球,我没打着。”

  领队黄飚对王皓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提出了批评:“全场有7个高球没打着,这在世乒赛这样的大赛中是非常不应该的。正手的杀伤力,和相持中的对攻也比较弱,王皓的技术上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今天,王皓将在男双决赛中对阵波尔组合,这是他最后的机会。无缘男单八强,王皓表现得有些无所谓地说:“就剩双打这一项了,那不是更好!”

  见他好像并没有十分伤心,有记者大胆地问王皓,世乒赛的失利是否让他想起奥运会。没想到,王皓很巧妙地回避了:“和奥运会最大的相同之处,就是我都输给了外国人。要说不同,这只是16进8的比赛,如果又是决赛,我不是更加难过了吗?”

  事隔半年,王皓并不害怕别人揭他的伤疤。虽然,刘国梁多次表示,队中谁能夺得男单冠军,就将成为全队的领军人物。如今面对失利,王皓很勇敢地说:“我会越挫越勇,相信我,一定会有这个决心。男双现在就看我们这一对,明天我肯定尽全力去拼。”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