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后卫马里尼奥母亲遭绑架 已是第5位遭绑架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1:39 京华时报

  新华社消息 在巴西当足球教练很难,而当一位足球明星的母亲则十分危险。巴西甲级劲旅科里西安队3日证实,该队后卫马里尼奥的母亲遭到歹徒绑架,她也成为最近几个月来第五位遭到绑架的巴西球星的母亲。

  斯格罗尼说:“现在我能说的只是知道马里尼奥的母亲在桑托斯(位于里约热内卢东南部75公里处)的家中被一伙持枪歹徒绑架,现在下落不明。”

  去年12月,桑托斯队射手罗宾霍的母亲被绑架,在被关了41天后被解救。今年2月,圣保罗队的格拉费特的母亲被绑架,一天后被警方解救。3月11日,巴西国家队选手、现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图队的法比亚诺的母亲也被绑架,目前仍然没有消息。不久后,另一位巴西球星罗格里奥的母亲也遭到绑架,但在3月底被巴西警方救出。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