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双剑助武汉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1:3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又是巴西人维森特和吉奥森双剑合璧各入一球,主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2比0完胜上海中邦,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最长的连胜纪录。

  第15分钟,吉奥森的带球突进策动进攻,张辛昕助攻身高1.91米的维森特头球破门。
应该说,正是吉奥森的突破让中邦队的防线露出了致命的破绽;第46分钟,维森特前场得球准确直塞到吉奥森的跑动路线上,让后者打门成功。

  终场哨响时,维森特与吉奥森拥抱在一起。赛后,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大赞已合力打入8球的维森特和吉奥森是中超最厉害的锋线组合。中超第7轮战报沈阳金德0比3山东鲁能大连实德 1比0 天津康师傅青岛中能 0比1 上海国际武汉黄鹤楼 2比0 上海中邦深圳健力宝 0比2 四川冠城北京现代0比0辽足中超最新积分榜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山东鲁能 7 5 2 0 17 2 大连实德 7 5 2 0 173武汉黄鹤楼 7 5 1 1 16 4 上海申花 6 4 0 2 12 5 北京现代 7 3 2 2 11 6 青岛中能 7 3 1310 7 天津康师傅 7 2 3 2 9 8 四川冠城 7 3 0 4 9 9 上海国际 7 2 1 4 7 10 上海中邦 71 33 6 11 沈阳金德 7 1 2 4 5 12 重庆力帆 6 0 4 2 4 13 深圳健力宝 7 0 4 3 4 14辽足 7 11 5 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