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超音速提前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1: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活塞超音速提前晋级(图)
外号“答案”的埃弗森这回没能找到答案。

  据新华社消息 NBA季后赛昨天又有两支队伍杀出首轮,挺进半决赛,使目前“以逸待劳”迎接新对手的队增加到4支。

  此前,东部热火和西部太阳分别以4:0“干洗”网队和灰熊而出线。

  昨天淘汰对手晋级的是东部活塞队和西部超音速队。他们在各自主场以88:78和122:118分别击败76人和国王队,总比分都是4:1。

  76人还是没有后劲,越打越糟。尽管埃弗森又得34分,无奈连韦伯这样的大将也仅得11分。卫冕冠军活塞不但有4人得分上两位,汉密尔顿和比洛普斯都是23分。

  超音速第三节遇上麻烦,一度落后10分。但全明星阿伦领着队友很快缩小分差,并在第四节刚过3分钟就一举反超,且再没落后。国王这场比赛是5场季后赛中最出色一场,尤其是斯托贾科维奇和后卫毕比,分别有38分和35分入账,中锋米勒和埃文斯也有14分和13分的帮助。但他们输在了两处致命伤口:一是防守,二是篮板。

  半决赛,超音速的对手是马刺和掘金之间的胜者,而活塞将迎战步行者和凯尔特人两家的胜者。

  步行者队昨天以90:85击败凯尔特人队,重要的原因是肩伤未愈的小奥尼尔以19分、10个篮板帮了步行者一大忙。步行者如能再赢第六场,即可以4:2解决战斗。公牛新人戈登获第六人奖

  据新华社消息 芝加哥公牛队新人戈登3日获得本赛季NBA第六人奖,成为联赛最好的“板凳”队员。

  戈登得到全部125张选票中的88张第一名选票,最后以513分当选。凯尔特人队的里基·戴维斯以257分名列第二,掘金队身高1米75的小后卫博金斯名列第三,他得了155分。

  身高1米90的戈登是去年NBA选秀大会上的“探花”,本赛季参战80场,均场得15.1分、2.6次篮板、2次助攻,是公牛队7年以来首次打进季后赛的重臣。他特被人们欣赏的是常常在第四节发挥极佳,不时有“一锤定音”的精彩表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