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超热,超音速被看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1:13 球报

  如果说季后赛开始前还有人怀疑太阳队水平的话,那么现在相信没有多少人会将太阳队排除出夺冠的行列。面对灰熊队这个难啃的硬骨头,太阳队干脆利索的横扫对手,为自己赢得了长时间的休息时间;超音速队继续着自己本赛季神奇的表现,4:1淘汰国王队改变了他们赛前被冠上的西部四强中最弱球队的形象。西部半决赛中,太阳队将面临小牛队和火箭队之间的胜者,超音速队的对手很可能会是马刺队。

  休息但不要生锈,这是太阳队最近几天的座右铭。虽然对手还不确定,但太阳队在“养生”期间并没有放弃修炼,他们的刀依然锋利。“我们都很激动,大家练的都有些气喘吁吁,”当地时间星期二,太阳队进行了全队几天来的第一次训练,主教练安东尼对全队的表现十分满意。“我想我们活跃的有些过头了,没有人把这几天的空闲时间当作休假一样。”

  这几天太阳队最频繁的活动就是训练和接受媒体采访,直到北京时间5月6日,太阳队可能都无法确定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谁,现在火箭队和小牛队的总比分打成了2:3,但比赛的紧张程度和双方实力上的微弱差距,让所有人都不敢断言哪个能够最后取胜。在早上的训练中,太阳队虽然训练时间只有一个多小时,但主教练已经计划进行一场模拟赛,让球员们感受一下气氛。在安东尼看来,谁是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并不是大问题。“我们只想保持状态和健康,”安东尼说。“本周末我们将确定自己的对手,但现在我们惟一关心的是上紧自己的发条并保证球员健康。”

  在超音速队和国王的最后两场比赛中,阿伦都是不可阻挡的力量,这位超音速队的全明星射手两场比赛总共得到了75分,本次系列赛他的场均得分达到32.4分,甚至比常规赛联盟得分王艾弗森还要高,可以说有了他,超音速队才能在时隔7年后再次晋级西部半决赛,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个渐入佳境的全明星前锋刘易斯。

  目前马刺队和掘金队的总比分已经打成了3:1,第五场坐镇主场的马刺队很有希望晋级,但不管对手是谁,超音速队的信心已经很难削弱。“整个赛季每个人都在说我们干不成这,干不成那,”后卫丹尼尔斯很不高兴人们看轻他们。“这一年人们很少关注我们,但是我们要一场一场打下去,而不必理会别人说出什么不信任的话。”

  作者:特约记者皮皮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