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年来首次晋级第二轮 杀手艾伦解决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0:46 东方体育日报

  最紧张的时刻,也是雷·艾伦这种天生的投手感觉最舒服的时候,他知道这场比赛的结果不在别处,就在自己手中。离比赛结束还差12秒,国王已经把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没有暂停,甚至也没有队友上来做掩护,只有艾伦独自运球,从斯托亚科维奇和布拉德·米勒中间硬生生把球投进。

  昨天,艾伦投进的最后一球让超音速在主场以122比118战胜国王,令挤满观众的钥匙
球馆欢声雷动。西雅图人的狂喜不难理解,这还是他们7年来拿下的第一个系列赛。中锋杰罗姆·詹姆斯已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喜悦,他随手扯过一个黑色垃圾袋披在背后,在球场上发足狂奔,仿佛那是超人的披风。

  艾伦为超音速贡献了30分,其中有19分来自下半场。艾伦的得分既比不上斯托亚科维奇的38分,也比不上毕比的35分,但他并非孤军奋战。此战超音速共有7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正是这种无所不在的得分点,让顽强得超乎意料的国王黯然离去。

  整个系列赛中的英雄无疑是艾伦,这位得分后卫在5场比赛中,得分都超过了25分。另一位超音速核心球员刘易斯昨天的投篮手感也不错,他投中24分。即使是在篮板球上,国王也没能占到便宜,超音速总共抓下43个篮板球,比对手足足多出18个。

  在后三节比赛中,超音速每节得分都超过30分,艾伦在其中拿下了23分。赛后艾伦开玩笑说:“比赛前我满脑子都在想着阿科球馆,那是我最不愿意去的地方,所以我们必须在今晚把国王解决掉。”这还是1998年以来超音速首次闯入西部半决赛,那一次他们被湖人淘汰。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