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暗自垂泪 特里为命运心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0:23 东方体育日报

  经历了长达6分钟的补时之后,切尔西还是迎来了令他们心碎的终场哨声。在出局的命运已经无法被改写之后,多名切尔西球员的脸上都露出了极度失望的神情,至于素以铁汉形象出现的队长特里,更是在赛后流下了热泪。

  仅以个人表现而言,特里本场的发挥并不算差,开场阶段的那个失球过程中并没有他的多少责任,而在此后的比赛中,特里并没有让对方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因此从赛后英国
各大媒体的打分情况来看,《卫报》给了特里8分,评价是“一名在对抗中具有压倒性优势的球员”。《太阳报》也专门提醒读者,特里本场比赛是在有轻伤在身的情况下坚持作战。

  然而个人表现方面的出色,并不能改变球队被淘汰出局的结果。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特里曾经作出过最后的努力,他用头球将球摆渡到禁区内,造成了对方门前的一片混乱,然而古德约翰森接下来的小角度射门直接偏门出界,却让特里之前的奋斗变得毫无意义。

  作为经历过“贝茨时代”的一名球员,24岁的特里以往也曾经有过无数次失利的命运,包括在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他也曾经经历过半决赛中被摩纳哥淘汰出局的痛苦。但是与一年前相比,本次失利给特里带来的痛苦显然要大得多,首先是从本赛季开始,特里已经从老将德塞利那里接过了队长的袖标,意味着他对于球队又多了一分与其他球员不同的责任。而且人们现在对于特里的期望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根据不久前的评选结果,特里当选为本赛季的“英超足球先生”,并且成为继谢林汉姆之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英格兰本土球员。

  对于特里来说,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原本将成为对他本赛季一系列出色表现的最佳嘉奖,然而本场比赛的结果,却断送了他称雄欧洲赛场的梦想。赛后谈到比赛结果时,特里显得非常失望:“我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进军半决赛,但却依然没机会参加决赛。即使是球队刚在几天前获得了联赛冠军,也不足以抵消我们现在的沮丧心情。尤其在球队整体实力超过对手的情况下,我们原本更有机会成为两回合赛事的胜利者,结果却是球队没能攻破利物浦的防线。”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