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之星”全国优秀青少年女子足球训练营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4日电(刘跃武、黎昌政)中国足协第五届“奥运之星”全国优秀青少年女子足球训练营4日上午在武汉市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开营,来自全国19个训练单位的27名年轻教练员,157名U16、U18年龄组的运动员将参加为期10天的系统培训。

  据悉,为备战第三届亚青赛,中国足协将通过本次培训选出18岁以下国家青年队的大名单,届时还将评出2个年龄组各11名“玫瑰之星”最佳阵容。本次训练营聘请了英国足总讲
师基斯·布伦特任技术总监,中方教练员专家有国家男足守门员教练员徐涛、国家少年女足主教练商瑞华等。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及武汉市人民政府、足球协会官员出席了开营仪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