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跃三遇“德比”喜称毫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4日电(记者朱峰、杨金志)小将郭跃在第48届世乒赛女单比赛中连克队友,对此她感到很高兴,因为与队友比赛时毫无压力。

  郭跃先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范瑛,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牛剑锋,在即将举行的半决赛中还将与郭焱遭遇。

  郭跃告诉记者,与平日朝夕相处的队友在比赛中相遇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可以说没有压力,谁赢了都是中国赢。而跟外国选手比赛就不同了,丢掉比赛就可能对整个中国队夺冠产生影响,所以压力自然就会大一些。不过郭跃在此前与外国选手的比赛中都以4:0获胜,她解释说,实际上自己在这届世乒赛上压力始终不大,只是相比较而言,对阵外国选手时的压力要大些。

  当记者问她相继战胜队友是否有什么秘诀时,这位小将说并没有什么秘诀。队友之间打比赛,谁赢谁输都是很正常的,大家都彼此非常了解,就看临场发挥怎样了。自己能连续取得与队友比赛的胜利,有一点点幸运的成分。郭跃最后开心地表示,希望幸运能继续伴随自己走到世乒赛的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