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征战世界杯 洋帅称要“灭”了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公兵)中国皮划艇队将于5月5日启程远赴波兰和德国参加世界杯赛。新任总教练约瑟夫不仅期待给国人交一份满意“答卷”,而且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将“灭”了自己原来的东家——德国队。

  这是原德国皮划艇队总教练约瑟夫执鞭中国队以来首次率队参加国际性赛事,同时也是自雅典奥运会以来,中国队首度出征。

  中国队将参加两站世界杯的比赛——波兰波兹南站(5月13日至15日)和德国杜伊斯堡站(5月27日至29日),期间将在德国进行训练。

  4日在浙江千岛湖举行的壮行会上,约瑟夫说:“世界杯赛将在我的家乡德国举行,但是,我率领的是中国队,就要打败德国队。中国队的运动员都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对这次比赛我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一定会发挥水平,赛出最好成绩!”

  中国队副领队曹景伟和奥运冠军孟关良代表出征世界杯的运动员在壮行会上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2005年世界杯上赛出水平和风格。

  中国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千岛湖野娇娇特色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郑国海则“祈盼着你们(中国队)满载而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