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综合:女单四强“疑似”女双 中国女杰再次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4日电(记者朱峰 周欣)第48届世乒赛女子单打比赛4日决出四强,与女双四强惊人相似的是,又是三席属于中国选手和一席属于中国香港选手。

  女单比赛4日进行了1/8决赛。张怡宁重演雅典奥运会决赛一幕,以4:0战胜朝鲜选手金香美。郭焱同样以4:0淘汰中国香港的桑亚婵。牛剑锋以4:1战胜匈牙利的托特。在一场中国队的“内战”中,郭跃以4:0击败范瑛,仍保持一局不失。另一位中国小将曹臻则以3
:4负于代表美国参赛的原中国队选手高军。头一天淘汰王楠的韩国选手文炫晶没有续写神奇,被荷兰选手李娇击败,比分是3:4。中国香港的林菱以4:2击败克罗地亚选手、5号种子鲍罗斯。白俄罗斯的帕芙洛维奇以4:0轻取中国香港的帖雅娜。

  在1/4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怡宁依旧无人可敌,她的正手进攻连续得分,迅速摧毁了对手白俄罗斯选手帕芙洛维奇的斗志,干净利落地以4:0取胜,4局的比分也相当悬殊,分别是11:5、11:2、11:4和11:2;郭焱也以4:0的比分淘汰了荷兰选手李娇;小将郭跃在1/4决赛中再次与队友相遇,对手换成了双打搭档牛剑锋,两人苦战7局才分出胜负,结果是郭跃以4:3获得最后胜利。

  另一场1/4决赛在两名前中国队队员之间进行。代表美国的高军与代表中国香港的林菱相遇,年轻的林菱以4:1胜了老将高军。

  5日上午将进行女单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张怡宁对林菱,郭跃对郭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