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过足乒乓瘾 这钱花得值 六十位德国球迷相约申城玩得尽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9:43 新民晚报

  坐在看台一角,60位德国人敲打充气棒,动作划一。

  约塞特与施来克夫妇就是其中的两个。“我们来自德国,来自一家乒乓球迷俱乐部,这次我们总共有60人来上海。”

  这家俱乐部的成员,为了能观看本届世乒赛,自掏腰包来上海观战。他们上月29日初
抵上海,计划7日赴北京游览,12日回国,一圈转下来,约塞特与施来克总共需花费约6万欧元。

  “虽然这不是一个小数目,但只要能看到精彩的乒乓球比赛,这钱就花得值。”约塞特脖子上挂着望远镜,兴奋地挥舞起手中的充气棒。“我们都是乒乓球爱好者,这次参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着实让我们过足了瘾。”

  这几天看球之余,夫妇两人游览了豫园,对九曲桥和茶楼等传统建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上海让我眼花缭乱,而这座城市的魅力,正在于这种‘厚度’。”

  包括本次比赛,不知不觉中,“铁杆球迷”约塞特已经连续观看了五届世乒赛。明年,第48届世乒赛团体比赛将在德国的不来梅市举行。“这回我们终于可以在家门口看比赛了。德国人的宠儿波尔,到那时将会得到所有人的支持。”他顿了一下说:“不过,我们对上海的记忆,是永远不会消退的……”

  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