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舒畅拔头筹李金羽建两功 鲁能3-0胜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中超联赛第七轮今日开战,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在挑战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占据上风,凭借着舒畅和李金羽的进球,以3比0击败对手,继续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

  本场比赛中,鲁能队志在必得。在顶住了沈阳金德队开场阶段的猛攻后,该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形势。在多次进攻均告无功后,35分钟鲁能队终于敲开了胜利的大门。李霄鹏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球传给舒畅,后者跃起后头球攻门得手,帮助鲁能1:0领先。

  下半时开始阶段,比赛成了李金羽的个人表演。第47分钟,李金羽接到队友王超的边路传球后头球攻入一球。55分钟,鲁能队在对方禁区附近进行了一连串的配合后,由李金羽再入一球,从而将比分锁定为3比0。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鲁能队本赛季7战5胜2平拿到17分,在积分榜上继续领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