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围棋四强赛 韩国队夺冠日本第二中国队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北京晚报报道,昨天,中国围棋队尽管以3比2力克韩国队,但仍然没能卫冕,韩国队最后凭借小分成功夺得亚洲四强赛冠军,中国队只获得了第三名。

  前两轮状态低迷的孔杰昨天终于有了起色,他为中国队率先奏凯,一举击败世界冠军朴永训。中国队主将古力和韩国队主将李世石之争成为焦点,李世石状态奇佳,在中腹激烈的战斗中赢得主动。古力在落后的形势下没能追上来,最后以两目半败北。周鹤洋与李昌镐
之争成为他们在春兰杯决赛后的第一次交手。周鹤洋行棋稳健,采取后发制人的策略,破掉李昌镐中腹的实空,仅行至158手便中盘获胜。王磊八段昨天与崔哲瀚九段相遇,两人都是力量型棋手,但崔哲瀚发挥更好一些,中盘取胜。两个队决胜局的较量在胡耀宇与金成龙之间进行。胡耀宇技高一筹,弈至272手以两目半取胜,中国队最终险胜对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出人意料地以5比0狂胜中国台北队。三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韩国、日本都是三战两胜。韩国和日本又都是胜10局。但因韩国队主将3战全胜,日本是2胜,韩国队最终夺冠。(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