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开赛在即 北京宏登决心一步冲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5月7日,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即将开赛,北京宏登队将在朝来体育中心主场迎来首个对手辽宁中巴队。今年宏登俱乐部为球队制定了冲击中甲的目标,全队上下抱定决心,要在今年升入中甲。球队主教练张旭说:“球队首先要晋级决赛阶段比赛,在这个阶段积累经验,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希望京城的家乡球迷能为宏登升入中甲呐喊助威,让北京市也有一支中甲球队。”

  今年,全年乙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5月7日开始至9月17日结束,南、北赛区的8支球队,进行分区主、客场双循环比赛。获得南、北赛区前四名的俱乐部球队,将晋级决赛阶段。10月,决赛阶段为集中赛区双回合淘汰赛制,前四名比赛一场定输赢。其中,冠亚军将获得明年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上周,中乙球队在北京体育大学参加了中国足协举行的12分钟体能测试,北京宏登队22名队员参加本次体能测试,一次全部过关。今年,宏登队引入了5名内援,在经过昆明集训后,全队已经融合为一个整体。教练员班子中,前南斯拉夫老教头拉德引人注意,他将全程随宏登队征战乙级联赛。张旭说:“去年,我们没能升入中甲,主要是经验不足。今年,拉德的经验将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同时俱乐部在物质和精神方面都鼎力支持,这让我们有信心打好今年的比赛。综观北区形势,宏登的实力相对突出,只要我们稳扎稳打,应能顺利晋级决赛。

  俱乐部提出了北京球队为北京人争光的口号,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是北京的本土球员。球队选定了众多足球爱好者熟知的来广营朝来体育中心作为主场,希望京城球迷们在观注中超比赛的同时,也能对另一支家乡球队予以关注。”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球迷到朝来体育中心看球全部免费。

  网络编辑:李亚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