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混双今晚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今天上午10点,第48届上海世乒赛混双半决赛打响,两场中国德比的最终结果是,王励勤/郭跃4比1战胜阎森/郭焱,刘国正/白杨4比1淘汰邱贻可/曹臻,混双决赛将在今晚21时打响。

  在昨天上午张怡宁/陈 负于队友阎森/郭焱后,中国其他6对选手悉数进入了当天下午开始的8进4比赛。结果中国队顺利包揽混双四强,提前确保了一项冠军。最激烈的一场战斗
发生在头号种子王皓/王楠和小将组合邱贻可/曹臻之间。结果邱贻可/曹臻经过7局苦战最后进入四强。在另外一场中国德比中,刘国正/白杨4比0轻取郝帅/牛剑锋。其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王励勤/郭跃4比0淘汰奥地利的施拉格/刘佳、阎森/郭焱4比1战胜日本的岸川圣也/藤沼亚衣。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的3对选手牛剑锋/郭跃、王楠/张怡宁和白杨/郭焱昨天连闯两关顺利杀入四强。男双方面昨天也战罢两轮,4日中午12时15分开始的四强战,上半区由陈 /马林对阵德国的波尔/苏斯,下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将在王励勤/阎森和孔令辉/王皓之间产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