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混双综合:王励勤/郭跃、刘国正/白杨进入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3: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4日电(记者仇逸、周欣)在4日上午进行的上海世乒赛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郭跃、刘国正/白杨分别战胜了队友阎森/郭焱、邱贻可/曹臻,取得了决赛权。

  在昨天下午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后,中国队已经将混双金牌提前纳入囊中。

  作为48届世乒赛的二号混双种子,王励勤/郭跃打法凶狠、多变,他们的对手阎森/郭焱打法也比较硬朗。在激烈的对抗中,阎森/郭焱最终以1:4的总分败下阵来。

  在前5场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刘国正/白杨的对手是小将组合邱贻可/曹臻,在昨天的比赛中,邱贻可/曹臻将一号种子王皓/王楠阻挡于四强之外。在4日上午的比赛中,刘国正/白杨显现出黄金搭档的潜质,打得比较顺手;邱贻可/曹臻则略显稚嫩和焦躁,在第4局一度以7: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以10:12丢掉了反败为胜的机会。最后一局,邱贻可/曹臻更显得无心恋战,最终以1:4的总比分止步于半决赛。

  今天晚上将产生混双项目的金牌。这也是本届世乒赛产生的第一块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