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攻!进球!冠军联赛半决赛希丁克开始冒险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再战米兰,摆在希丁克面前的是一条艰辛之路。只有《埃因霍温日报》认为球队还有晋级希望,这种希望来自圣西罗的下半场比赛:“这个半场是勇敢,是热情,是个性。”这三个词,也正是埃因霍温逆转的关键。

  关键词1勇敢

  希丁克知道,在特定的情况下冒险是必须的:“也许我们会进行一些大胆的改变,比如在防守上比平常少安排几个人,不过更大的希望是,比赛之前能有更多的伤员恢复。”

  和埃因霍温正好相反,红黑军团需要的是沉稳。安切洛蒂说:“我们必须像以往那样精神集中。”

  关键词2热情

  对于落后两球的埃因霍温来说,进攻和进球是惟一选择。上周联赛,前锋比斯利和法尔范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加上黄牌停赛的奥耶、鲍马以及受伤的罗伯特,埃因霍温的三条线都有损失。稍感欣慰的是,朴智星伤势恢复神速,最佳射手海塞林克上轮联赛也取得了进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飞利浦大球场必将爆满,自从1988年夺冠之后,这里的球迷还没有见证过这么高档次的较量。

  关键词3个性

  埃因霍温在荷兰国内的联赛中防守出色,希丁克在中场经常设立三名后腰,科库、范博梅尔和沃热尔经验都非常丰富,其中前两者进攻能力非常突出,后者则偏重于防守。另外,埃因霍温左路的韩国组合也很有特点,首回合比赛,AC米兰的右边路经常成为对手突破的重点。

  欧足联官方网站的评论文章指出,埃因霍温想要获胜,就必须利用好自己的边路,特别是要抓住卡福助攻留下的空当。不过,也有专家认为,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内斯塔将结束停赛上场,想攻破米兰的球门,难度又增大了很多。(新京报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