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首枚金今日产生 小鬼要当家"阎王"需正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 本次世乒赛首枚金牌今日将在混双项目中产生。此外,男双半决赛以及女单1/8、男单1/8赛事也将在今日全面打响。

  混双决赛虽是一场中国队“队内赛”,却是看点十足。在将混双头号种子王皓/王楠斩于马下后,小将邱贻可/曹臻半决赛的对手是上届世乒赛混双亚军刘国正/白杨。不知道邱贻可/曹臻今日是否能让人大跌眼镜抢走混双金牌。另外一场半决赛是阎森/郭焱对阵王励勤/郭跃,近来阎森的状态实在令人担心,他需要用夺得首金来证明自己风采依旧。

  男双半决赛中,马琳/陈玘的对手是德国最强组合波尔/许斯,中国这对奥运会冠军需加倍小心。另外一场半决赛是王励勤/阎森迎战队友孔令辉/王皓,一直备受争议的“阎王”组合需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男单1/8比赛中,孔令辉与陈玘的新老对话值得关注。外国选手方面,淘汰卫冕冠军施拉格的43岁原中国老将何志文与瑞典人卡尔松的对抗值得一看;萨姆萦诺夫与吴尚根的对话中,前者有望闯入四强。

  女单方面,张怡宁1/8的对手是被看作是神秘之师的头号女敌金香美,这场对话相信会相当精彩,因为这是一场雅典奥运会决赛的“世乒赛版”。
世乒赛首枚金今日产生小鬼要当家"阎王"需正名(图)
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郝帅在今天有更好的发挥。

  (子琦/编制)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