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体育东鏖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2005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体育东鏖战(图)
  新快报讯近两天,各支队伍继续在天河体育中心为争夺2005年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擂台赛的奖座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次擂台赛将历经五天1500多场的较量,将于5月5日鸣金。

  在比赛期间进行的“至尊颠球王”比赛最受广大足球爱好者的欢迎。已连续进行了三天的比赛,目前最高的颠球纪录是每分钟颠242次,由一名外国人所拥有。每天决出的“颠球王”将在5月5日下午举行总决赛,争夺“至尊颠球王”称号。

  广州的一位中学生为了争取更好的成绩,连续两天参加了比赛,他的成绩也由142次上升到164次。图为昨日的“颠球王”八十九中初二学生徐东旭。(可口)

  (子琦/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