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战导致国乒首尝败仗 误判使新加坡女双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三日电(记者王欢)世乒赛进入第四天,率先开局的混合双打第四轮比赛出现了同室操戈的局面,陈玘/张怡宁二比四不敌闫森/郭焱,成为本次比赛第一对出局的中国选手。

  在这场“内战”中,因为双方都非常了解,两对中国选手打得非常激烈。张怡宁/陈玘虽然先以二比一领先,但在郭焱凌厉的攻势和闫森稳健的防守中没能再觅得机会,过多的失
误使他们连丢三局,无缘八强。

  稍后进行的女双比赛,中国选手均与外国组合对垒,轻松晋级。争夺最激烈的要算是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徐琰与日本的藤沼亚衣/福原爱之间的比赛。

  李佳薇/徐琰虽被列为七号种子,但两人搭配不到八个月,参加本届世乒赛并没有定下过高目标。比赛中,两人先以大比分二比一领先进入第四局,小局分零比一落后时,新加坡选手打出一个擦边球,日本对手也示意这个球的确擦边,但当值裁判却判日本队得分。李佳薇与裁判交涉未果,此时的日本选手也认可了二比零的比分。

  受到这一有争议判罚的影响,新加坡组合虽然拿下了第四局,但越打越手软,日本小将反倒士气大增,以两个十一比三和一个十一比七连扳三局,闯入八强。

  赛后,李佳薇表示,当时对手已承认了那个擦边球,所以她才会跟裁判据理力争,情绪上确实受到了影响。而且对手在落后情况下放得很开,自己却打得有些保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