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裁判特殊"照顾"反成好事 刘总扣扣子救马琳出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21 东方早报

  32强进16强的比赛场场都是生死战,在马琳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昨晚面对捷克选手科贝尔,马琳一开始就丢了一局。显然,科贝尔对本场比赛的准备更充分,之后马琳在小球上的频繁变化,都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双方比分一直都非常接近,最终战至3比3平。决胜局,球迷爆发出开赛以来最热烈的呐喊声,这无形中给了马琳很大的压力,结果,开局就被对手连续得分,竟然以2比5落后。

  此时,刘国梁也禁不住为马琳加油,结果又被裁判罚出场,没想到这一插曲帮了马琳。马琳利用双方交涉的短暂时间,得到了喘息机会,比赛重新开始后,连扳几球,直至最终胜利。之后,刘国梁透露,“我被罚出去时,科贝尔显然受到了影响,心理起了变化,因此,后来他向裁判表示不满,说不应该罚我出去,这影响了他。”

  “这是裁判对我的特殊照顾,”就在马琳比赛进行到最关键时,裁判再次将刘国梁罚出了场,“我就是感觉有点冷,伸手扣了一下领口的钮扣,他就说我做手势。”就在前天,刘国梁因为冲着马琳喊加油,被罚出了场,“不过幸好马琳是那种善于把握机会的运动员,其实那个时候已经没剩几分了,他就抓住裁判罚我的这个机会喘息了一下,其实当时裁判无论罚我还是罚对方教练,都一样。”果然,刘国梁的被罚出场没有影响马琳的发挥,反而影响了科贝尔的心情,他抱怨道,“裁判不应该在那个时候罚教练,等于给了他们一个暂停的机会。”

  马琳最终险胜,刘国梁显得很高兴,还拿蔡振华开起了玩笑,“蔡指导说我没经验,以后站在场边的时候应该低着头。”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