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队8:0狂胜斯洛文尼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5月3日电(记者宋国城)第69届世界冰球锦标赛3日进行了四场预赛,B组加拿大队以8:0的悬殊比分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国际冰联目前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队在因斯布鲁克的奥林匹克体育馆与去年晋级的斯洛文尼亚队的交锋是一场双方实力过于悬殊的比赛,同时也是一场自开赛以来比分差距最大的比赛。

  另外三场比赛的结果是:B组美国队3:1胜拉脱维亚队,D组哈萨克斯坦队1:2负瑞士队、捷克队2:0胜德国队。

  4日将进行A组俄罗斯对白俄罗斯队、奥地利对斯洛伐克队,C组丹麦对乌克兰队、瑞典对芬兰队的四场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