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大师赛首轮萨芬晋级 莫亚受肩伤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3日电 在罗马网球大师赛3日的首轮比赛中,本次赛事二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萨芬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2:1的总比分淘汰老将诺瓦克,杀入第二轮;西班牙名将莫亚则遭遇滑铁卢,被本土选手斯塔拉淘汰。

  在已往的比赛中,萨芬还从来没有杀入过罗马大师赛的8强,本次比赛,并不善于在红土场上作战的“俄罗斯沙皇”似乎也没有什么信心。

  在第一盘比赛以4: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萨芬连续出现低级失误,被诺瓦克连续得分,并以6:7输掉第一盘。但好在以脾气火爆“著称”的萨芬并没有施展他球场上摔拍的招牌动作,而是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中,稳扎稳打,以两个6:1连下两盘,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由于受到肩伤的困扰,西班牙名将莫亚状态不佳,对手斯塔拉频繁的跑动和刁钻的回球让他在比赛中感到力不从心。

  输掉比赛后,莫亚沮丧地说:“我来参加比赛就是想看看自己的肩伤是不是好了,但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我还是受到了(肩膀伤痛)很大的影响。”

  在3日的另一场比赛中,西班牙新星纳达尔以2:0轻松淘汰了俄罗斯人尤日内。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0和6:2。

  在2日的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罗迪克与美国老将阿加西顺利过关,英国绅士亨曼也凭借在红土赛场上找到的新感觉,轻松晋级。

  首轮比赛中,“遭遇不幸”的种子选手有两位。瑞典的十号种子约阿希姆·约翰松和俄罗斯的十四号种子达维坚科分别在2日负于意大利人塞皮和西班牙的贝达斯科。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