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队调整后防线 郝伟今晚有望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将于今晚进行的中超比赛中,北京现代队将对阵容作出调整,本赛季因伤一直没有出场的郝伟,很可能将出现在主力右中卫的位置上。

  前国脚郝伟是国安俱乐部2004年引进的内援,但是由于伤病不断,郝伟在去年的联赛中仅出场了12次,而今年由于受到腰伤困扰,郝伟在前6轮的比赛中也一直作壁上观。不过,随着伤势的恢复和状态的回升,郝伟已经达到了出场的水平,在今晚的比赛中,这名后卫很
可能会首发出场。这样,郝伟将与张帅和崔威一道,筑起现代队的后防线。

  郝伟复出,看起来只是加强了现代队后卫线,但实际意义却更加深远。由于一直对后卫线不是非常放心,所以后腰阿莱克斯和前锋徐云龙常常要被沈祥福调到后卫线上镇守,而郝伟伤愈之后,上述二人均被解放,可以人尽其才,出现在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上了。这样一来,以阿莱克斯和隋东亮为搭档的后腰位置也趋于稳定,现代队又可以在352和343的阵形之间,根据场上的不同形势,随意变化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