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万美元,范甘迪封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56 东方早报

  范甘迪走到裁判身边,低沉着声音说,“本内特,这是一个犯规。”他看到姚明在篮下被对手侵犯,而裁判却熟视无睹,裁判没有理会范甘迪,比赛在继续。范甘迪摇了摇头,走了回去,他知道自己再争辩下去的结果是什么,就在昨天同小牛队的比赛之前,范甘迪收到了一张来自联盟的罚款单,数额10万美元。

  这是联盟历史上开给教练的最“昂贵”的罚款单,原因就是,范甘迪前天在酒店时对
3名记者说,自己得到了一位不执法这个赛季季后赛的裁判的提醒,说是裁判对姚明采取了特殊的严厉判罚是因为小牛队老板库班向联盟施压。范甘迪的意思是,库班给了联盟好处,并且又从联盟那里得到了好处,他甚至还说,“我之前都不认为NBA中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这一次确实发生了。”

  季后赛的前4场中,姚明平均每场得到5次犯规,这直接导致他的出场时间缩水到了28分钟。“我相信那个裁判的话,我对我说的话负责,虽然那是别人告诉我的,但是我的确看到了事情的发生。”而库班也非常恼火,他在一封给联盟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他(范甘迪)的这种说法是疯狂的,也是对裁判的一种侮辱。”库班的证据就是丹皮尔,几场比赛以来,丹皮尔的犯规同姚明有的一拼。

  昨晚,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他甚至含蓄地表示范甘迪可能面临终身禁赛处罚,火箭队队员都是在比赛完后才听说了此事,姚明说,“我应该分担一半罚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