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蝉联足球首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56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根据《法国足球》杂志3日发表的一份调查显示,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依然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比他的皇马队友———“外星人”罗纳尔多每年多挣500万欧元。

  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则成为足球教练收入榜上的翘楚,以750万欧元高居榜首。

  贝克汉姆以令人瞠目的2500万欧元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罗纳尔多排名第二,每年进账1960万。同在皇马效力的法国中场齐达内名列第三,为1300万欧元。这三位球员每人每年都要从皇马拿走640万欧元的工资和20万欧元的奖金。但在贝克汉姆的收入中,广告收入高达1840万欧元,长着一对“兔牙”的罗纳尔多也能从广告商那里得到1300万欧元。

  排名第四的是国米射手维埃里(1200万欧元),尤文射手皮耶罗位居第五(950万欧元)。

  刚刚率领切尔西赢得50年来俱乐部第一个联赛冠军的穆里尼奥将爵爷弗格森挤到了第二的位置,后者每年收入有600万欧元。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以580万欧元排名第三,阿森纳队的温格名列第四(440万欧元)。

  不过贝克汉姆的收入在世界头号高尔夫球选手伍兹那里只能算“小巫见大巫”。作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伍兹每年入账6600万欧元,法拉利“车神”大舒马赫以6350万欧元夺得“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