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托菲退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昨天的世乒赛赛场上,出现了开赛以来的首例退赛事件。匈牙利女将巴托菲因在和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进行的女单第三轮较量中对裁判判罚不满,退出比赛作为抗议。

  之前的女单比赛中,非种子选手巴托菲曾先后淘汰了美国的里德、日本名将梅村礼。
而与其对阵的帖雅娜则是此次女单的7号种子,她先后击败了来自美国的雅克奎琳和意大利的斯特凡诺娃。两者之间的实力差距较为明显,因此前两局进行得很快,帖雅娜以11∶6和11∶3暂时领先。

  就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局,以0∶4落后的巴托菲发球,裁判认为她发球斜抛,遂判其违例并罚一分。早在首局双方打成5∶0时,裁判就曾因此取消了巴托菲的发球权;次局她以3∶9落后时,再次因此而被警告,但当时裁判并没有对其进行罚分。这次,巴托菲向仲裁席提出了抗议,她认为这场比赛的裁判不公,要求将其撤换。在其要求未能得到获准后,巴托菲就此退出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