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郝帅晋级王楠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09 天津日报
  世乒赛单打决出十六强王敬阳
郝帅晋级王楠出局(图)
  本报上海 5月 3日电(记者王敬阳)来自天津的郝帅今天在世乒赛男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以 4:

  0战胜了荷兰的黑斯特,成功闯进十六强。

  黑斯特是欧洲力量型打法,前一天刚刚淘汰了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柳承敏,郝帅赛前承认更愿意碰到柳承敏。在今天的比赛中,郝帅谨记教练的指示,抓住前三板不放,牢牢控制住了局面,尽管在后三局的每局前半段都出现落后的情况,但郝帅显然信心十足,最后都反败为胜。

  今天男、女单打比赛都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在女单比赛中,参赛的 7名选手中,只有王楠以 3: 4负于韩国的文炫晶,爆出一个大

  冷门,成为本届世乒赛开赛以来第一个被外队打败的中国球员。其余郭焱、牛剑锋、郭跃、白杨、范瑛、曹臻、张怡宁都取得胜利。朝鲜的金香美、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匈牙利的托特、中国香港的桑亚婵和林菱、美国的高军等人也都进入十六强。

  男单第三轮除了郝帅大胜黑斯特外,孔令辉、陈、王励勤、王皓、刘国正、马琳也都战胜对手。此外,希腊的格林卡、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瑞典的卡尔松、韩国的吴尚垠、德国的波尔等也都获胜进入十六强。

  明天的男、女单打都将进行第四轮比赛和四分之一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