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混双金牌入我囊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09 天津日报

  本报上海 5月 3日电(记者王敬阳)第四十八届世乒赛男、女双打今天进行了第三轮比赛和四分之一决赛,混合双打也进行了第四轮比

  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已分别产生四强。天津的郝帅和搭档牛剑锋在混合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未能进入四强。

  在上午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郝帅/牛剑锋以 4: 1战胜意大利的杨敏/斯蒂芬诺娃,顺利进入八强,但在下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4负于中国的刘国正/白杨。在另外 3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的邱贻可/曹臻以 4: 3将王皓/王楠淘汰;中国的王励勤/郭跃以4:0战胜奥地利的施拉格/刘佳;中国的闫森/郭焱以4:1击败日本的岸川圣也/藤沼亚衣。由于进入混双比赛四强的都是中国选手,中国已确保拿到混双这项冠军。

  参加男双比赛的中国 3对选手今天在第四轮比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都取得胜利。马琳/陈先以 4: 1战胜一对罗马尼亚选手,又以4:2战胜中国台北的庄智渊/蒋澎龙;王励勤/闫森先后以 4: 0胜瑞典的卡尔松/伦德奎斯特、4:1战胜韩国的李廷佑/柳承敏;孔令辉/王皓先后以 4: 0战胜塞黑的一对选手、4:1战胜中国香港的梁恩柱/张钰;男双另一个席位由德国的苏斯/波尔获得,他们先以 4: 2战胜丹麦选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又以4:1战胜波兰选手,挺进被中国选手包围的四强。

  女双也有中国 3对选手参加比赛,她们今天也都进入四强。上届冠军王楠/张怡宁显示出极强的实力,以4:0先后战胜韩国的李香美/文炫晶和日本的藤沼亚衣/福原爱;牛剑锋/郭跃先以 4: 2战胜朝鲜的金美泳/金香美,再以4:1战胜克罗地亚的鲍罗斯/瓦伊达;白杨/郭焱以4:0先后战胜日本的金泽关希/梅村礼和匈牙利的巴托菲/托特;中国香港的张瑞/帖雅娜先后战胜中国台

  北和中国香港的各一对选手,也成为女双四强之一。

  混双明天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男双明天只进行半决赛,决赛在 5月 5日进行,女双半决赛和决赛在 5月 6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