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提前获得混双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03 城市快报
  苏娅辉
中国提前获得混双冠军(图)
  混双1/4决赛中,王励勤/郭跃4∶0完胜施拉格/刘佳,阎森/郭焱4∶1击败日本的岸川圣也/藤沼亚衣,刘国正/白杨4∶0战胜郝帅/牛剑锋,小将邱贻可/曹臻4∶3险胜头号种子王楠/王皓,中国选手包揽混双四强,将全部奖牌提前收入囊中!

  昨天混双最激烈的一场大战发生在头号种子王皓/王楠和小将组合邱贻可/曹臻之间,王皓/王楠是中国队最强的组合,而邱贻可/曹臻则是最新的搭档———在中国队公布世乒赛参赛名单的最后一刻,曹臻才代替了李楠的位置。而曹臻与邱贻可同是右手,这样的搭配在跑位上自然会受到影响,但正是这对犯了双打组合“大忌”的年轻搭档,硬是在残酷的决胜局中,活生生地将中国混双一号淘汰。而另一场中国“内战”中,年轻的郝帅/牛剑锋未能顶住上届世乒赛亚军刘国正/白杨的强大攻势,以0∶4告负。对阵施拉格/刘佳,无疑是对中国队考验最大的一场比赛,但王励勤/郭跃未给对手任何机会,4∶0将对手打得落荒而逃。阎森/郭焱同样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4∶1击败日本的岸川圣也/藤沼亚衣。中国混双胜利会师四强,预定了混双的全部奖牌。

  女双,中国人包揽前四

  王楠/张怡宁以4∶0战胜日本的藤沼亚衣/福原爱,牛剑锋/郭跃4∶1胜克罗地亚的鲍罗斯/瓦伊达,白杨/郭焱4∶0轻取匈牙利的巴菲特/托特,中国三对女双占据了四强的三个席位。中国香港的张瑞/帖雅娜以4∶1战胜队友柳絮飞/桑亚婵,获得了另一个四强名额。

  男双,中国围剿欧洲

  马琳/陈玘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扳四局以4∶2战胜庄智渊/蒋澎龙,王励勤/阎森4∶1击败柳承敏/李廷佑,彻底终结了柳承敏的世乒赛之旅。孔令辉/王皓以4∶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梁柱恩/张钰,中国三对男双提前抢占了四强中的三席。德国的波尔/苏斯4∶1战胜了波兰的布拉什奇克/王增羿。这样,男双三对虎将将对波尔组合形成围剿之势。特派记者苏娅辉/发自上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