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02 每日新报

  “双拳”难敌“四手”再输就被淘汰

  新报讯由于前四场双方战平,所以火箭和小牛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便从7场4胜制演变成了3场2胜制。结果,昨天火箭“出师不利”,在达拉斯以100:103输掉了“第一场比赛”,总比分被小牛反超成2:3,濒临被淘汰的窘境。

  这又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战。小牛虽直到第四节还曾两次领先11分,但每一次火箭都能迅速迫近,将比分差追成3分至5分。直到比赛结束前火箭还有获胜的机会。最后两秒火箭以100:103落后,麦迪获得罚球机会,一罚不进,第二罚故意不进,篮板球碰巧又到他手。但麦迪在左侧三分线外的跳投向右偏了一点点,未能上演奇迹。

  姚明得到了本场比赛最高的30分,另有8个篮板3次盖帽。不过罚球差得有些离谱,特别是第四节最后4分多钟内,曾经罚丢了5次罚球中的4个。麦迪得到了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虽然配得上“全能战士”的称号,不过命中率却是这5场季后赛中最低的一场。小牛当日没有超级球星,但每个人的得分都不少,诺维茨基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其他5名队友的得分也上了两位数,其中霍华德和斯塔克豪斯都是17分。火箭除了姚麦之外也只有詹姆斯一个人得分上了两位数。

  达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