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围攻 球迷喜爱 观众鼓劲--郝帅真的好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8:49 今晚报

  在中国男单七虎将中,天津小将郝帅是名气最小的一个。然而在本届世乒赛上,郝帅以其出色的球技、不俗的潜力和内在的魅力赢得了好人缘。

  记者围攻

  作为新人,郝帅在上海备受媒体瞩目。那场面丝毫不亚于采访马琳、王励勤等知名
国手。更有多家媒体向本报打听郝帅的情况,并索要联系方式,郝帅俨然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乒乓明星。

  球迷喜爱

  郝帅个性爽朗直率,外表活泼可爱,球风凶猛霸气。到上海几天,看过他打球的人都不免会喜欢上这个虎头虎脑的小伙子。小朋友要签名,女球迷要合影,好说话的郝帅对他们的要求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尽量满足。

  观众鼓劲

  在上海,郝帅享受到了主场的待遇。不仅有从天津专程赶来观战的球迷团,还有在观众中自发组织起来的郝帅加油团。“郝帅,你好帅!”“郝帅,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等口号都快成了流行语。(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