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闪电战敲开决赛大门 “蓝狮”三冠王梦断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8: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展开次回合的首场较量,“英伦德比”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结果利物浦队依靠小将加西亚开场不久的闪电进球,1比0力克“蓝狮”切尔西队,以总比分1比0晋级决赛,这也是红军20年来首度跻身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切尔西队终结“三冠王”梦想,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有望效仿莫里尼奥,成为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欧洲联盟杯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神奇教头。

  开场仅4分钟,“红军”便组织起一次有效进攻,巴罗什接杰拉德的过顶搓传后凌空吊射,然后与切尔西队门将切赫相撞倒地,跟进的加西亚抢在特里之前凌空挑射。虽然加拉斯奋力用右脚将球勾出,但此球已越过门线,进球有效,利物浦队1比0领先。由于缺少罗本和达夫,切尔西队边路很难形成突破,直到第18分钟“蓝狮”才由蒂亚戈勉强获得第一脚打门机会。

  易边再战,利物浦队率先换人,西塞替下巴罗什。下半时过去21分钟,切尔西队才由兰帕德利用任意球机会威胁“红军”大门,可惜皮球被门将杜德克挡出底线。此后,莫帅先后遣上凯日曼、罗本和德国后卫胡特,希望加强边路进攻和定位球空中优势,可始终未能进球。“蓝狮”在古德约翰森错过最后一次打门之后,渐渐远离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