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黑军团”誓夺“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8:49 今晚报

  明晨埃因霍温队主场迎战AC米兰队。现在存在两种声音,一种来自荷兰国内,认为埃因霍温队可以忘掉决赛了,因为他们很难扳回对手三球以上;另外一种来自分析家,认为埃因霍温队有翻盘的传统,而AC米兰队有被翻盘的诸多经历,因此仍不排除奇迹明晨在菲利普大球场上演。

  “黑马”行百里半九十

  埃因霍温队要想做到称霸欧洲,单靠希丁克的整体战术还不够。最令埃因霍温队上下感到遗憾的,是半决赛首回合被托马森将比分扩大为2比0。“要知道0比1和0比2有着天壤之别。”科库赛后沮丧地说。埃因霍温队曾三次在客场净负两球的情况下,回到主场上演翻盘好戏,但这次难度很大。

  米兰瞄向“双冠王”

  目前的AC米兰队已经到了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都接近终点,稍有闪失就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好在他们已经挺过了最困难的时期,半决赛首回合2比0轻取埃因霍温队,上周末意甲联赛又在客场2比1力克佛罗伦萨队。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是一位稳健的教头,他不会“厚此薄彼”,明晨的欧冠联赛次回合和5月8日与尤文图斯队的意甲联赛冠军之战地位同等重要。从这层意义上分析,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更像是接下来迎战“斑马军团”的热身赛,对任何对手都严加防范是“红黑军团”的恐怖之处。“夺取双冠王”,现在每一位米兰队队员心中都在这样默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