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难敌疯牛阵 火箭踩上悬崖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8: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日电100:103,麦蒂最后一投没有创造奇迹。火箭输掉季后赛的第一个客场,以2:3的总比分落后小牛,踩上再输一场即被淘汰的悬崖边缘。

  这又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战。姚明打出超级中锋的水准:30分、8个篮板和3次封盖,13投10中。火箭的另一个老大麦蒂也有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账,“MM”组合依旧势不可挡。

  小牛虽两次领先10分、两次领先11分,但都好景不长,火箭把小牛“吓唬”到最后。

  但火箭只有姚明、麦蒂两人苦苦支撑,两杆长枪挡不住小牛五六把匕首的贴身肉搏。

  此战小牛阵中有6人得分过10,“乱拳打死老师傅”,连败三战后,火箭被逼到悬崖边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