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笑对失利 姚麦誓不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8: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球输了,火箭的更衣室里,没有人说话,所有的人都端着一盘食物大嚼,试图把痛苦连同香肠一起吞下肚去。

  姚明真的发怒了,每个人都看得出来他在拼命。为了第三节的一个犯规,他脸红脖子粗地对裁判大喊;为了第四节中自己的扣篮得分,他举起拳头在空中挥舞。

  赛后坐在窄小的折叠椅上,姚明脸上挤出了一丝微笑。“输球不是好事,”姚明说,“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姚明表示,火箭第四节防守质量下降,让小牛得到很多外线三分的机会,是队员体能下降所造成的。

  麦蒂赛后也绝不认输,他在最后一投不中之后脸上仍露出笑容。赛后他说:“我们的队伍里,没有一个人会低下自己的头。”(李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