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探亲之旅"不料爆冷门 何志文击败卫冕冠军不喜反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7: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俊华5月3日发自上海:“不要问我有什么感受,我根本就没想过要打败他!”今天中午,在上海体育馆旁,昨晚爆冷击败男单卫冕冠军施拉格的西班牙选手何志文陷入了记者包围圈。

  何志文今年43岁,以前一直在浙江队打球,在中国国家队呆过4年,与蔡振华同批。1989年,何志文去了西班牙乒乓球联赛,后来加入了西班牙国家队。

  “你每天练几个钟头?”听到记者提问,何志文一抡胳膊:“练什么球?我都不训练的!就是打着玩儿!”他透露,自己出战世乒赛主要是冲着能“免费”探亲。赛前得知自己第二轮对阵施拉格,他当时一阵窃喜:可以早点脱身了。“唉,计划都打乱了,还得比赛。”

  “那赛前就一点准备都没做吗?”记者又问。何志文笑了:“什么准备!我以前碰到施拉格,打一次输一次,有必要准备吗?”

  对于何志文爆冷,前国手曹燕华的点评是:中国国家队走出去的人,都不好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