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万罚单砸向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姚明:我愿意帮他分担一半罚款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范甘迪由于指责“裁判专门针对姚明”的言论,被联盟处以了1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

  这笔NBA有史以来对主教练最为巨大的罚款让不少火箭队球员感到惊讶。韦斯利表示:
“对于这么一段话来说,这笔钱真的很多。”不过NBA总裁斯特恩表示,10万美元的罚款其实并不算重,更重的处罚可能会在更深入的调查之后送出,斯特恩甚至含蓄地表示范甘迪有可能要面对一项终身禁赛的处罚。

  在得知被罚款后,范甘迪只是淡淡地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从来不期望他们会站出来并承认我说的是真的。不过姚明倒是该请我去他饭店吃饭。”被罚款又输球,范甘迪的心情可想而知,惟一让他欣慰的是,姚明已经表示要为范甘迪分担一半(5万美元)罚款,“老头也是为了我,否则他不会背上这些罪名和罚款。所以我愿意帮他分担罚款。”姚明很仗义。

  也许在被罚款后,范甘迪开始对裁判“闭嘴”了,当赛后记者问到他对裁判判罚的意见时,范甘迪表示:“今天的裁判是一个很好的裁判,他做的非常不错。”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昨天的比赛中,裁判多次作出对于火箭不利的判罚,甚至连芬利的界外断球都被判定为有效,只是这次范甘迪学乖了,“我不想再被罚,老婆已经开始让我睡阳台了……”

  早报记者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