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课!这次轮到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 继四川冠城更换主教练之后,深圳健力宝昨天更是祭出“大手笔”———换总经理。昨天下午赶在球队训练开始之前,处于风波中央的深圳健力宝队召开会议,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会上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同意张健辞去俱乐部总经理及球队领队的职务!

  张健是2003年6月接替顾凯成为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的。去年,他与朱广沪联手,
在球队连续8个月没有发出工资、奖金的极端被动情况下,不仅夺得了联赛的冠军,而且同时夺取了中超杯的亚军以及足协杯的第三名。去年底,他和朱广沪一道在汇中天恒的挽留下留任,但随着朱广沪上调国家队,他和汇中天恒的缘分也走到尽头。

  此前张健因与新主帅迟尚斌交恶,已多次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要求,均被挽留。5月1日,汇中天恒接到广东警方通知,要求张健协助张海案的财务调查,于是接受了张健的辞呈。目前,杨猛本人兼任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的下课将进一步激化深圳健力宝队的内部矛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