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我替他交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浩杨华) 在火箭与小牛昨天开始第五场较量之前,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收到了一张数目惊人的罚单。由于在之前的采访中公开指责裁判故意严判姚明,范甘迪被联盟罚款10万美元,这也是NBA历史上对一名教练开出的最重罚单。

  在昨天比赛前,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话题大都围绕范甘迪被罚10万美元的问题,姚明表示:“我要为范甘迪付5万,因他完全是为了我,否则他不会背上这些罪名和罚款。”

  范甘迪在前一天晚上面对三位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一名没有担任季后赛执法工作的裁判给他打了电话,并警告他现在NBA的裁判对于姚明的判罚更加严格了,而原因则是小牛队老板库班的抱怨。范甘迪表示库班对裁判的态度非常强硬,并从中获得了好处。而一小时后,范甘迪便收到了联盟开出的罚单。

  NBA副主席杰克逊表示:“我们没有对姚明或者是其他球员作出专门的指向性要求。”昨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出现在小牛与火箭的比赛现场,他表示联盟会继续调查范甘迪对裁判的那些指责,他甚至含蓄地表示,范甘迪有可能要面对一项终身禁赛的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