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阿森纳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第36轮英超联赛中以2∶0轻取西布朗维奇,依然保持着对曼联的4分领先优势。(张怒涛)

  当地时间2日,中国女篮在访美首场比赛中,以65∶89不敌WNBA卫冕冠军风暴队,但主教练马赫对姑娘们的表现却表示“满意和高兴”。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英格兰的库斯柏台球中心落下帷幕。世界排名仅第48位的本土选手肖恩·墨菲以18∶16击败了威尔士选手斯蒂文斯,夺得冠军,他也成为第二位夺冠的资格赛选手。(唐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